秦无琊

我好像做了一场梦,梦里有一道流光一闪而过,从此照亮了一切。

【睡前故事】1

食用说明:

1.温馨不虐的小故事系列,日常为主,睡前食用效果更佳

2.福喵叫流言,男体慎入

3.人物ooc有,慎入

4.作者懒癌晚期,文笔渣慎入

5.本说明为系列故事说明,除1及特殊内容以外,本系列故事前不再出现



       这是南方和流言同居后的第三年,今年年初的时候,他们搬了家,照着南方的标准,房子很高,靠近大海,有着一个大大的落地窗,白天可以看见不远处的碧波荡漾,晚上可以看到海边渔船里的灯火飘摇,总之很美就对了。流言对这里还是很满意的,还天天缠着南方问他什么时候考虑着把狗也兑现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今天要说的故事,大概是他们搬来一周以后的故事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早上好啊,南方。”流言睡眼惺忪地从床上爬起来,揉着眼睛走向卫生间,顺道有些含糊不清地向南方道了早安。

       “早,流言。”南方有些心神不宁的样子,想了想,还是在流言进卫生间之前拉住了他,“要不,今天在厨房洗漱吧,凑合一下?”

       “出什么事了?”流言有点奇怪地看来他一眼,心说莫非今天铁树开花老木逢春打算玩个惊喜?不对啊,再怎么没情商的人也不至于把惊喜布置到卫生间吧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要不,我帮你把水接出来?”看着南方支支吾吾的样子,流言轻轻叹了口气,推开了卫生间的门,南方怕自己伤着他,没敢用力,就看见流言走进卫生间,拿了盆接了一盆水以后,把毛巾泡进去,拿了洗漱物品后出来了,南方顺手关了门,跟在流言身后。“等我洗漱完再说。”流言回头说了一句,开始就着厨房的水池洗漱。

       “南方,你信吗?”在厨房洗漱总归是别扭些的,流言不到五分钟就解决了问题,做到南方的对面。“我说过,我相信超自然事件。”南方一面说着,一面感叹着流言的心理素质真好。“可是,这,该怎么办?”流言感觉自己舌头都要打结了,小脸泛白,看着好不可怜。“先看看吧。”南方一时也没什么好办法,想了想,补了一句,“别怕,我在呢,就是一面镜子而已。”流言心下暗暗叹了口气,谁都没有再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是啊,就是一面镜子而已,只不过镜子里,有一张惨白惨白的脸,对你笑着,好像还在说着什么。
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